霍灵轩

猎鹰与巧克力[小段子]

  提及盾冬,贾尼,注意避雷
  根据个人经历改编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

     最近猎鹰迷上了巧克力,痴迷程度不亚于Bucky对李子,Tony对甜甜圈的爱

     复联大厦唯一的快递就是猎鹰的巧克力(阿毛:你问我为什么快递只有我的?我又没有管家又没有老冰棍,我能怎么样。。。),就算是出任务也能看到他叼着巧克力

     某天早上晨跑结束,队长拉住了猎鹰,语重心长的说
     “Sam,你不能再吃巧克力了。”
     “Why?影响任务了?”
     “没有”
     “难道是我长胖了,影响了复仇者的形象?不应该啊,昨天才称了体重,挺匀称的啊”
     “也不是”
     “那我为什么不能吃巧克力了?”
     “狗不能吃巧克力你知道吧”
     “我知道啊,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,我又没养狗”
     “你没养狗,但是你是单身狗啊!Sam,复仇者还不能失去你”
     “Cap,我可以。。。。。”
     “Language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文笔不是很好
谢谢点进文章的每一个小可爱
比心!!!!!(*ฅ́˘ฅ̀*)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