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灵轩

【策藏】天策府中不得不说的基情

第一次发文(,,•́ . •̀,,),李叶,希望大家喜欢\(≧▽≦)/
欢迎捉虫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
     我来自天策府,军营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基情满满的地方,接下来我将要讲述发生在我们天策府中那些不得不说的基情。
    

     我觉得第一个那必须是我们的大统领啊,他和庄花的基情在江湖上可谓人尽皆知,但我所要讲述的故事可是独家来自朱剑秋朱军师的,在很久很久以前,那是庄花还未失明头发也还没有雪白的时候,统领与庄花就已经相识相恋相爱了,江湖上都说庄花变成现如今这样是因为修炼心剑时走火入魔所致,这样的说法是,但也不全是,走火入魔所言不假,但真正的原因却另有隐情。。。。。
    

     话说当年,李局接到圣旨,前往边疆平定叛乱,在上路前曾许诺过庄花,若是这场叛乱顺利平定,他凯旋归来之日就是前往藏剑提亲之时。战火纷飞,刀剑无眼,这场战役打的十分艰辛,为了麻痹敌人引贼人入圈,李承恩便假装中箭,在万人瞩目下倒在了战场上。
    

      当然,这是我们机智的李局的计谋,(但是当时真是把我们天策府一干人等吓得不轻)为了不让探子发现异常也为了传递错误的消息,李局与老朱、“活人不医”的裴元,向军中放出天策府统领重伤,命在旦夕的消息,裴元嘛,孙思邈的大弟子,他的医术若说排在第二,那么能在第一的人整个中原乃至西域不会超过五指之数,既然他都说李局没救了,那就是真的没救了,毕竟人家非死人不医啊。
    

     此事除了老朱,就连杨宁和曹雪阳姐姐也被蒙在鼓里,为此这两位可是差点单枪匹马冲入敌人帐营,势必要为咱们“死去”的敬爱的李局报仇。这一消息在一夜之间就传遍了中原还有西域(听说当时纯阳还有明教还有点小开心,说是他们以后可以随便摆摊了,可惜他们想太多了)

    
     叶英早在进剑冢闭关的时候便向山庄内交代过,但凡有天策府统领李承恩的消息,不论何时,定要速速汇报。门中弟子当然知晓庄主与那英国公的事迹,这消息一传来,立马就有人快马向剑冢禀报了此事,消息传来时已经过了莫约四五天了,就消息中李局的重伤程度到了现在,怕也是只有魂归西天的结局。庄花的心剑正好练到关键的时候,这消息就汇报了上来,庄花心想,完了,我这辈子都见不到那个能让我依靠的人了。。。。。这一心急,一运功,结果嘛,大家想必也知晓了。
    

      还好李局平定叛乱后回来就和统领夫人成亲,不然发生这样的事,让我们的庄花在这短短数月的时间里经历这样的大喜大悲,这么折磨人,就算是我们天策府众人那也是看不下去的。
    

     (具可靠消息称,李局在成亲当晚没能与庄花洞房,但是,这绝对不是李局不举啊,只是统领夫人一个小小的惩罚罢了,折磨庄花这么惨不给李局点儿教训那以后不得变本加厉了,你问我为啥知道这么隐蔽的私事儿?我会说当晚我们天策众人还有藏剑那堆小黄鸡,将婚房围的水泄不通就为了听。咳。。咳。。吗?)

评论(3)

热度(18)